港媒:情色乱象目不暇接 中国陷入疯狂时代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如今的中国社会从官场到民间,各种不雅视频、黄色照片充斥网路,情色乱象目不暇接。港媒对此评论认为,中国已经到了一个不知羞耻、笑贫不笑娼的疯狂时代。这种以耻为荣、以丑为傲的价值观,已全然颠覆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

仅在最近一段时间,就有多起发生在中国社会的情色视频、照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软体中广泛传播,如“陆家嘴视频”、云南大理裸照等,其尺度之大让人无法直视。

香港《东方日报》5月28日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对中国这种愈演愈烈的情色乱象进行了分析。斥责当事者将这类内容上传网路,是一种“赤裸裸地耍流氓”行为。其厚颜无耻令人侧目。

文章说,“内敛含蓄向来是中国人的美德,尤其涉及身体裸露,而中华女性更以保守着称。可惜,在笑贫不笑娼的风气侵袭下,华夏女子亦开始宽衣解带渐不悔。”

文章分析,中国社会这种民间风气的堕落,也与官场的腐败有关。近年来查办的贪官,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有包二奶、养情妇的劣迹,上至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下至处科级官员,莫不如此。这种上行下效的情色乱象,已到了让人见怪不怪的地步。

文章最后说,“长此以往,国家的元气会被掏空,民族的精神会被阉割,还谈什么文明古国?还谈什么民族复兴?”

谁是毁我中华民族的真正敌人

万恶淫为首。传统文化中的中国妇女,把贞操看得比生命还重要,宁失生命不失贞操。而在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后的今天,婚外恋、一夜情、换妻游戏、婚前同居、网婚、闪婚、隐婚、卖淫、色情按摩、性表演、脱衣舞等已不是个别现象。从官方到民间,从权势人物到平头百姓,上级对下级,老板对员工,老师对学生,导演对演员,强者对弱者,性侵犯处处可见。

海外“明慧网”此前一篇评论认为,造成当今中国各种乱象的根源,是中共党文化和马列无神论的洗脑,导致无因果、无报应的观念占据了中国人的思想,在没有了道德的约束下,各种社会乱象大量出现。

评论认为,对一个民族文化的彻底摧毁,那就意味着一个民族的彻底消亡。而今天的中国,被中共党文化和马列思想强行入侵,并取代了中华民族正统文化。表面看中华民族依然存在,但实质上,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和民族精神已经被马列共产消亡。也就是说,中共是毁灭中华民族的真正敌人。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