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以南”舞剧在亚洲协会上演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

    5月27至28日,“金山以南”舞剧在Asia Society“亚洲协会”上演,5月26日举办了预演。舞剧根据真实故事编写,讲述了华人早期移民的艰辛历史与对美国的贡献,向他们致意。

    总编舞兼制作人陈学同,与副总监曾佩媜,用了三年多的时间,访问了多个美国南部的华人家庭,为他们的故事深深感动,精心制作了这场舞剧。
    总编舞兼制作人 陈学同
“他们过去的生活并不是那么舒适,几代下来都是经过很大的奋斗,才有这些成就的。在美的华人对美国的贡献很大的。但是呢,很多都把我们亚洲中国人在美国的这些贡献忽视掉了。我们是一个很重要的群体,在美国历史上面。我们要了解过去,才能看到将来。

    舞剧特别选择了休斯顿作为唯一的演出地点,因为休斯顿是华人早期移民的聚居地。演出受到休斯顿民众的期待,两天的票全部售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