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为爱犬出写真书 吁关怀流浪犬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昆凌帮爱犬麻吉出写真书,今天出席新书记者会,畅谈爱犬麻吉以及女儿小周周的有趣互动,昆凌说希望藉由写真书,让民众了解自己适不适合养宠物,也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昆凌出席新书记者会,不过主角不是她,而是她的爱犬麻吉,圆头大眼的麻吉非常可爱,昆凌也觉得它,很上相。

艺人昆凌:“它觉得哇大家有在关注它,我觉得它也满享受的,因为它就是,一直在看镜头。”

昆凌的博美爱犬“麻吉”,是老公周杰伦送的生日礼物,昆凌也分享了麻吉与女儿小周周的有趣互动。

艺人昆凌:“睡前就把它抱上来,可是在女儿睡着之后,就会把它放在地上,因为有一次是妹妹,好不容易睡觉,它就去舔了一下,妹妹就醒了,一切重新开始。”

喜爱动物的昆凌,梦想是成为兽医,而先前昆凌则化身一日记者,关怀流浪动物,她观察到黑色的狗狗,比较不讨喜。

艺人昆凌:“下一个想做的事情,就是帮助这些黑狗狗们,可能打扮啊,可能在网路上透露它们的个性啊什么,让更多人去认识这些黑狗狗们。”

希望藉由写真书,让更多人了解自己适不适合养宠物,昆凌也呼吁,以领养代替购买,给流浪动物一个温暖的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林愈琁(实习记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