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博士李有甫谈养生:就是提升道德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将在6月4日举行,担任大赛评委主席,也是中医博士的李有甫,特别受邀来台举办中医养生讲座,第一场在台北举行,吸引近350人到场聆听。

主持人:“来掌声欢迎我们的李有甫,李博士。”

来自美国洛杉矶知名中医博士李有甫,也是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评委主席,受邀来台演讲,2016年台湾第一场,就选在台北,要跟大家分享热门的养生话题,与道德之间,存在着什么样的关联。

中医博士李有甫:“其实养生的方法,中医、武术养生方法,大家都知道一些方法,但是我很多年以来,我通过修炼,我感受到了,就是真正的养生,就是提升道德。人要遵守道,宇宙的规律,去行事,去做事,放下自我,放下人的私心,他就有德了,如果全人类我们整个的社会都这
样做,人类养生,就会越来越,越美的,条件越来越好。”

李有甫,于洛杉矶仁爱中医大学(Alhambra Medical University)教授,拥有美国加州执照中医,也是中国首届武术硕士、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等,对中医与武术研究精深,他认为,提倡养生,不仅只是在饮食上控管,重要的是从人的道德着手,不论中医还是武术,各行各业,道德都是首要条件。

中医博士李有甫:“那么我们做这个武术大赛,我想通过提倡武德,我们,这个同时中医的人,提倡医德,我们也想通过这个带动全社会,每各行各业都提倡职业道德,当官 的要有正德,商人要有商业道德,各行各业都讲道德,全社会道德提升,人类的社会才能美好,养生就在其中。”

李有甫从自身经历出发,藉由科学数据呈现宇宙宏观,吸引近350人到场聆听,也将在高雄及台中举办中医养生讲座。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