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旅行购物潮 店家折扣15-50%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新闻周刊(528)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个长周末,预计会有3千8百万美国人出门旅行,也是一年里最活跃的购物季之一,来看看商家,会给出哪些折扣。

先来看看服饰与配件类。

在倍受美国年轻人喜爱的Aéropostale购物,满50美元,就可减去10美元,如果满100美元,则可以减少25美元。不要忘记事先把折扣券打印出来哦。折扣有效期到6月5日。

而在罗德与泰勒(Lord and Taylor)购物,在5月30日之前,无论您买的是原价商品,还是打折品,甚至清仓品,都可享受20%的折扣。记住优惠码喔。

5月31日前去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买泳装相当划算喔。只要使用优惠码(SAVE40SWIM)就可以享受40%的折扣。

想要买太阳镜的朋友可以去Sunglass Hut看一看。如果您按原价买两副太阳镜,其中一副是偏光镜,那么您在使用优惠码(SAVE40)后,可以减免40美元。

梅西百货表示,在5月30日之前使用优惠码(MEMDAY)就可以享受20%的折扣。

5月26日到30日,如果在柯尔百货购物,使用优惠码(SUPERSAVER),购物满25美元减免10美元。

出门购物,吃东西有没有打折?

有。赛百味(Subway)表示,5月31日前,在早上9点之前点餐,可免费获得一个6英寸的早餐三明治。还不用优惠码。

如果您准备租车自驾游,赫兹公司(Hertz)也提供了优惠。如果您租车超过三天,使用优惠码(PC 107811)就可享受一天的周末免费租车。优惠一直到8月31日。

这么多优惠,您记下了吗?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