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揭迫害 法轮功吁追责及惩办元凶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由大华府地区法轮大法协会主办的“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研讨会5月26日在美国国会内举行。现场,被营救来美的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美国国会议员,民间机构代表共同呼吁,追究迫害者责任,并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在马三家教养院,因拒绝签字认罪认错,左胳膊被警察拧到后背,右手被强压着签字﹐我拒不服从,两次被警察拖到小号,上酷刑迫害上。扣扣抻、大挂抻,共计39个小时。”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马春梅:“一帮警察拿着两根电棍电击我。他们疯狂的踩着我的头,揪着我的头发往墙上撞,对我拳打脚踢。我昏死过去,三大队长还说,‘就因为你们不转化的,我们少得多少奖金’。”

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4月19日﹐我就被马三家秘密转押到了一所黑监狱,被群体性侵害的同时还被录了像。那心灵的痛和精神的刺激,无法言表和治愈。”

从大挂抻到死人床﹑从高压电棍毁容到注射毒针、从群体性侵害到活摘器官,在美国国会的研讨会上,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以自己和家人的经历,全面揭露了这场当代中国最黑暗惨烈的人权灾难。

出席这场研讨会的美国政府、国会和民间机构的代表,以及民运人士魏京生,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等,都对法轮功学员坚持揭露中共迫害的勇气表示赞赏,并谴责中共的罪恶。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亚太专员Tina Mufford﹕“你们今天的证词非常重要,让世界知道在你们国家发生了什么﹗”

美国国会众议员Sheila Jackson-Lee的代表还宣读了她的支持信。信中说,法轮功长期以来遭受了中共系统﹑残酷﹑血腥﹑而完全无理的迫害。她将继续和其他议员一起敦促中共结束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也呼吁﹐必须让那些参与迫害者承担责任。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国际追查组织已将迫害我的30位公检法人员,列为国际追查对象,他们将为自己的恶行负责。”

自2004年以来﹐追查国际已经发布了九批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责任人名单、及三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名单。这些名单已被提供给各国政府司法系统和国际法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还在执政期间,我们就已经从2003年开始系统的大规模的追查和收集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追查国际已经完成了对中共历史性大审判的审前的准备以及证据的准备。”

针对中共17年来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目前海内外已有超过20万人向中国两高(即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正式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并有超过百万民众联署支持。“法办江泽民”早已成为势不可挡的民意大潮。

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2015年7月6日,我起诉了江泽民。是他发动起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

维权律师彭永峰﹕“控告江泽民,在法庭上能够审判江泽民,这种事情对中共又是一种致命的打击。所以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江泽民受审,中共就随之倒台了。这件事情对整个世界整个人类的影响也是不可估量的。”

法轮功学员们也希望美国和国际社会能够共同努力,帮助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