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犯头像被赞貌如天仙 众网友跪助求宽恕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美国阿肯色州一名女犯,被捕后在警局拍的大头照,让很多网友奉如天仙,不仅封她是“监狱宝贝”,还求情司法当局:“看在她天使般的面孔上,宽恕她的罪行吧”。

阿肯色州小石城24岁的居民席莱特(Sarah Seawright)日前在阿州普拉斯基县(Pulaski)因缺席4月底的庭审而被捕时,拍摄了一张最普通的嫌犯大头照。不过席莱特的大头照与通常冰冷的嫌犯大头照不同,她的照片看起来光线很柔和,她的脸上则荡漾着暖暖的笑容。

这张照片被人们从普拉斯基县警察局网站上发现后,迅速在社交网络上热传,人们称赞她长得如天仙,还替她向司法当局求情,希望当局看在她天使般的面容上,宽恕她的罪行。

KDAF报导,席莱特2014年因疏忽驾驶被捕,原订今年4月底的庭审,她却没有出席,当局按照规定,现在将她收监。

除此之外,这名现在被网友封为“监狱宝贝”(Prison Bae)的女子,在2012年还参与了一次停车场偷窃案中,犯下抢劫、绑架、攻击的罪行。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