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5月27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福寿老人中心举行28届筹款餐会

昨晚(5月26日),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在法拉盛明都酒楼,举办第28届周年庆典暨筹款餐会。四百多位社区各界人士参加,纽约州、市的多位议员到场颁奖祝贺,表彰福寿老人中心多年来为社区耆老提供良好的服务。老人中心也为社区多个机构和个人颁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老人中心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位于法拉盛41大道的华策会皇后区社区大楼即将完工,福寿老人中心今年有望搬入新的大楼。

福寿老人执行委员会主席 罗一玲:“谢谢社区的各位朋友,多亏他们这么多年来的照顾、关怀、帮助。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了,这是我们老人最高兴的。”

2. 市房屋保障局举办“房东资源集市

近日,纽约市房屋保障和发展局,在法拉盛举办“房东资源集市”,市财政局、环保局、亚洲人平等会等多个部门和机构,在现场为房东提供政策资讯和咨询服务,比如:申请地税减免、节约用水、改造升级房屋设施等,关系到房东的切身利益,吸引了包括华人在内的各族裔房东前来咨询。州众议员金兑锡、以及市议员顾雅明的代表也到现场,了解房东们反映的情况。

登陆纽约市房屋保障和发展局网站,查询相关信息:http://www1.nyc.gov/site/hpd/index.pag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