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名 夏令营助青少年体验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夏日将至,家长们可能正在思考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暑假,如果您想让孩子更独立,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与中文,可考虑帮孩子报名由中华民国侨委会支持、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主办的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

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提供南加州青少年上中文学校后一个学以致用的好机会,结合民俗体育、民俗技艺、射击、攀岩等野外课程,同时传递社交礼仪、孙子兵法、领导能力以及忠孝仁爱中华传统文化。

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教官孙湘怡:“做人要忠、对父母孝、对朋友义。 ”

八天七夜的营队训练学生用中文学习并培养团队合作与独立自主能力。

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教官孙湘怡:“手机、电脑都不能带,只能带相机,另一方面他们要自己用手自己洗衣服。 ”

招收成员从7岁到18岁。预计招收160位学生。

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教官孙湘怡:“基本上他们要听得懂跟能讲一些华语。”

参加夏令营也让家长与学生收获满满。

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教官孙湘怡:“中文的学习当然会进步很快,有家长打电话来很感谢我们,因为小孩子回家学习到孝顺的孝字。”

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今年将在7月2日到7月9日在大熊湖YMCA营地举行,报名到6月10日。

报名资讯:714-873-6024或上网SCCCS.NET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