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4月份耐久财订单 优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公布4月份耐久财订单增加3.4%,连续第二个月增加,表现优于预期,主要是受到飞机订单带动,但是企业投资则是出乎意料的持续减少,在4月减少0.8%,为连续第三个月持续下滑。

2. 散装航运 两年后或难见起色

由于受到全球原物料商品贸易量大减的冲击,商品航运业务市场日益缩减,全球散装航运业者正在想尽方法保留住手中现金,度过这次全球贸易景气的大萧条,专家认为航运业景气在2018之前恐怕都不会好转。

3. 消费力道紧缩 全球珠宝业陷寒冬

由于全球消费力道减弱,高档珠宝品牌销售低迷,全美珠宝零售业Signet Jewelers销售不如预期、蒂芙尼(Tiffany)也缴出金融危机以来最差的财报,精品业出现整体性寒风。

4. 飞利浦照明 挂牌上市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旗下照明业务首次公开募股(IPO),飞利浦公司将以每股20欧元出售25%的飞利浦照明(Philips Lighting)股份,将成为今年以来欧洲规模最大IPO案之一。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