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传唱“马克思是个90后” “成魔之路”再引关注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近期,中共官方电视媒体火热播放颂扬马克思的说唱歌曲“马克思是个90后”,并流传到了微信朋友圈。

党媒《人民日报》称,这首歌曲的创作者“是一群80后、90后年轻人”。对于中共党媒的这种宣传,《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认为,这是中共当局借重于大众文化以支持执政党地位的一次最新的尝试。

香港《开放》杂志原编辑蔡咏梅表示,说唱歌曲是年轻人所钟爱的一种娱乐形式,往往表现的是一种反叛精神。她认为如果歌唱马克思主义的年青人数量众多的话,则可能是官方组织,有官方背景的。

她表示,歌颂马克思有助于维护执政党的政权,也与决心维护红色政权的“红二代“的政治立场相吻合,尽管这些“红二代”本身就已经成为了资本家。

而中国经济学家茅于轼教授则表示,播放歌颂马克思的说唱歌曲是中共官方的一种政治姿态。他指出,马克思的核心理论已经被证明为谬误:“马克思的主要理论——剩余价值理论在实践上、经验上、理论上都已经证明是错误的。播放‘马克思是个90后’未必是说要尊重马克思的一条什么理论,而是强调共产主义还是要坚持,别的想法我们拒绝接受。”

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事实上,中共鼻祖马克思的丑闻早就被外界曝光。网路上盛传的《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描述了马克思从一名基督教徒变成魔鬼撒旦教徒的过程。

马克思在17岁时还是一名基督徒,他甚至在高中毕业作文中写道:“如果没有对于上帝的信仰,没有和基督的一致,人类无法具备真正完美的德行,和满足对于真理与光明的追求。”“只有上帝才能够拯救我们。”

不过,18岁上大学后马克思遭遇了一件非常灵异的事件,从此变成了虔诚的撒旦教徒,这从他的自白诗歌、家人对他的称呼(亲爱的魔鬼、牧师)、他周围的撒旦教朋友,他的发型、祈祷方式,他同意的撒旦教女婿、他选择的撒旦教徒墓地等,都充分说明了这点。

从现有资料看,很可能在其纵欲狂欢的迷幻中,撒旦显现出来了,并让马克思相信,他就是撒旦选定的人间代言人,他的使命就是在“幸福生活”的谎言召唤下,让恐怖大王复活,让人以“不信神”的借口来“反对神”,从而堕入地狱。

他创立的共产邪说“马克思主义”正是在其加入撒旦(魔)教后诞生的,是魔鬼撒旦教义的翻版,目的是要把信奉共产邪说的人拖向地狱,毁灭人类。

两百年前撒旦选中了马克思,今天的人类又有谁被魔鬼选中了呢?马克思在其诗歌里明确说出了,那些“死后要见马克思”的共产党徒们,他们都被打上了印记,今后都要到地狱“下来陪我”。

马克思的邪说祸乱世间,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而马克思也在浑身是病、满身生疮的痛苦中死去。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私密档案】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修订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