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中国大陆还有哪些重要消息受到国际关注,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
美中关系紧张 中方拟派核潜艇前往太平洋

中共将首次派遣核武潜艇前往太平洋,统的威慑。中共军方没有对此次巡航发表意见,但强调势在必行。中共使用核武潜艇在太平洋巡航,可能会使美中双方在南海问题上更加紧张。

台湾《联合晚报》
穆迪:陆债务迅速增加 恐损害信贷品质

周四,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穆迪发表报告称,中共政府如果不实行债务重组,银行将不得不继续向高债务借款人放款,加深中国债务危机。虽然中共试图防止中国在短期内爆发金融危机,但高速增加的债务仍将造成系统性风险。

美国彭博社
泡沫破裂周年 中国股市静悄悄

中国股市去年5月底开始急遽崩盘,市值一度损失5兆美元,使中国股市陷入前所未有的僵局。一年后的现在,上海股市一直徘徊在2800点附近,变化不大,成交量也下降到2014年12月来最低点。

美国广播公司ABC
走私中国冒牌香水到纽约 5人被起诉

5名人士从中国走私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冒牌香水到纽约,遭到纽约警方逮捕。这些中国制造的假香水被包装成高端品牌贩卖,冒牌香水所含的化学成分,会引发癌症和器官损害。5名走私嫌犯将面临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