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5千访民北京维权多人拉横幅 吁官财公示

5月25号,约有5000访民聚集在中共国家信访局、中纪委外请愿。另外,23号、25号,还有数十位访民相继在北京打横幅,要求中共官员公开财产,横幅上写着“财产不公开,社会无正义”。

2. 东莞村民市政府维权 20多人被抓

5月25号,广东省东莞市被政府诈骗土地的霄边村村民,到市政府拉横,抗议前任村书记,串通外人诱骗村民签诈骗合同,骗走村民赖以生存的土地,遭大批警察镇压,20余人被抓捕。

3. 赣州执法队强拆引冲突 4警车被掀翻

5月25号,江西省赣州市执法队强行到南康区凤岗镇路塘村强拆民房,与大批村民发生激烈冲突,4辆执法车被掀翻,多名村民被打伤。

当地村民说:政府给的拆迁价格偏低,1平米只有1800元人民币,而赣州房价均在4000元以上,村民不同意搬迁,遭政府就派来的执法队暴力殴打。

4. 商丘烂尾楼维权遭镇压 2人被抓

5月25号,河南省商丘市睢县烂尾楼“中南国际城”业主到矛盾化解中心维权,遭到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2人被抓捕。有消息说,中南国际城开发商,用业主的购房款去建睢州酒店,如今酒店建好营业了,老百姓的房子却遥遥无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