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片:爱丽丝大战X战警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本周两部好莱坞续集大片上映,分别为《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与《X战警:天启》,不知爱丽丝大战X战警,谁能抢下北美票房宝座,一起来看看本周新片介绍。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in Wonderland: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的的爱丽丝已是游历四方的成功船长,但她的好友,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狂帽客面临情绪崩溃危机 。

好莱坞女星Mia Wasikowska :“她意识到疯狂帽客的状况很不好,她确信他的家人还活着,他们需要被拯救,所以她想要回到过去拯救疯狂帽客的家人。”

为了挚友,爱丽丝重返仙境,她必须从自大傲慢的时光怪客手上,偷走能穿越时空的时光球,回到过去,阻止一切祸端,拯救她的好友们。

好莱坞女星Anne Hathaway:“约翰尼创造了这么可爱的一个角色,看到他经历这些,能让人内心起共鸣。”

爱丽丝与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白皇后及一群老朋友展开一段奇幻冒险。

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由布莱恩·辛格执导,延续《X战警》故事系列,“天启”是一位永生不死且无人能敌的超级变种人,历经数千年后,他再度苏醒,集结多位强大变种人想要毁灭一切。

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X教授,他说自己很喜欢角色的性格。

好莱坞男星James McAvoy:“我喜欢演查尔斯的原因是他很有同情心,他充满爱心去关怀他人。”

当地球面临着未知的危机,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瑞雯在X教授的协助下,必须领导年轻的X战警们力抗这史上最强大的敌人。

好莱坞男星James McAvoy:“X战警和其他超级英雄电影不同之处在于它内部的感情牵动与内容,会在剧中人互动间察觉。”

《X战警:天启》是《X战警》系列前传三部曲的最后结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