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微软拟终止智能手机制造事业

微软公司(Microsoft)宣布,将裁员1,850人,预估让公司产生9.5亿美元的减损和重组费用,这意味微软将结束从诺基亚(Nokia)买来的智能手机制造事业,不过会继续做软件。

2. 丰田与福斯 结盟优步和Gett

丰田(Toyota)宣布和打车软件优步(Uber)合作,将透过旗下租赁事业租车给优步司机,鼓励更多人加入优步司机行列。福斯(Volkswagen)也宣布3亿美元投资以色列打车软件Gett,双方将分享客户打车信息,Gett的签约司机也能以优惠价购买福斯车款。

3. OPEC剩余产量 降至八年低点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一向在全球油市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不过,根据统计,近来OPEC剩余产量只有每天125万桶,降到8年低点,对全球供油的影响力也随之下滑。

4. 谷歌拼营收 广告拟加量

全球网搜龙头谷歌(Google)的广告收入增长趋缓,因此宣布将增加搜寻网页上的广告篇幅和频率,就连谷歌地图(Google Maps)服务也将增添广告量,以提高广告收入。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