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5月25日财经速瞄

美新屋销售创新高 金融海啸后最佳

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4月份全美新屋销售量大幅升高16.6%,相当于一年卖出61.9万户,创2008年1月以来最佳纪录。就业市场的持续改善,以及房贷利率处于相对低点,带动了美国房市持续上扬。

不敌油价低迷 壳牌石油扩大裁员

受到国际油价低迷的冲击,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去年曾宣布裁员1.25万人,现在壳牌石油再次宣布,将扩大裁员2200人,今年内裁撤的总人数也将增加到5000人以上。

华裔富豪入股 论坛集团回绝对手收购

美国甘尼特(Gannett)报业集团,原本计划收购对手论坛出版集团(Tribune Publishing),但论坛集团宣布,加州华裔富豪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将出资7050万美元入股,成为论坛报业第二大股东,并回绝了甘尼特的收购。

Snapchat再募资 市值或突破200亿

新兴社交软件Snapchat展开第三轮募资行动,希望募得2亿美元资金,目前已获得1.75亿美元。研究机构估计,这次募资将让Snapchat的市值上升到227亿美元,Snapchat也将成为全球第五大私人企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