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 街头上演时尚大片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第69届戛纳电影节已于5月22日完美落下帷幕。在电影节期间,除影片竞赛外,还有各类晚宴和慈善活动,名流荟萃,星光熠熠,世界演艺时尚界人士和企业家纷纷参与其中。一时间,全世界的媒体聚焦于此。街头巷尾都随处可见身着盛装的名流淑媛,请随我们一同走近戛纳。

2016年的戛纳电影节为期12天,在电影节期间,这里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腕明星,行业翘楚。璀璨的星光不仅照耀在红毯之上,在街头巷尾也随处可见身着晚礼服的各国美女淑媛,与戛纳这座城市相映生辉。

摩纳哥名模Madi:“我喜欢每天将服饰搭配好,我做过十年的模特,着装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这很正常,更何况现在是戛纳电影节。”

泳装设计师Jessica为走红毯专门到Paule Ka店挑选礼服。

泳装设计师Jessica FENSTERBANK:“我来这儿是为走红毯找一条漂亮裙子。戛纳电影节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活动,展现真正的法国。我们试图展示的是法式魅力。”

来自英国的制片人Rebecca Pink和导演Emma Mitchell,受邀携她们的短片参加戛纳电影节。

制片人Rebecca Pink:“在戛纳,所有人,都像今天这样盛装打扮,到每个场合都是如此。这里的时尚氛围绝对令人难以置信,世界潮流的前沿都汇聚于此。”

导演Emma Mitchell:“你可以见到形形色色超脱主流印象的人群,在这里,无论你穿着什么,无论你是谁,只要你在这里享受到最好的时光,每个人都独一无二,也都很友善。”

纽约Chelsea电影节Chelsea Film Festival创办人Ingrid Jean-Baptiste穿着法国好友设计师为其设计的礼服。

纽约Chelsea电影节创办人Ingrid Jean-Baptiste:“我认为就好像是一场盛大的聚会,你知道,每个人都穿着得体,精心打扮,就像电影里的又一部电影,华丽无比,因为短短十天,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大家都享受生活,沉醉在香槟之中,这就是法兰西。”

北京天圆文化传媒董事长左世钰不仅感到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更感到他们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单纯和坦诚。

北京天圆文化传媒董事长左世钰:“因为本身这个城市就是一个浪漫的都市嘛,所以跟他们去结合的时候感觉很轻松很随意,就不用去想很多,也不会很累。在中国大家,就是他跟你沟通的时候吧,不是那么自在。但是在这边,你就可以很快的去结交一些新的朋友,就是觉得这些人其实挺善良的、单纯。”

新唐人记者仁静、王嬿乔、Michel法国戛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