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1. 纽约市警局提供免费住宅和商户安全评估

纽约市警局近日通过社群媒体呼吁民众,联络所属警局的防治犯罪小组的警员,预约时间,为自己的住宅或商铺进行安全评估。警员会帮助检查门窗、空调机的设置等方面是否能有效防止罪犯的侵入,并会给出具体建议。72分局也发推文,告知社区联络警员的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这项安全评估服务完全免费。
72分局 Officer Ciaramella:718-965-6320
email: [email protected]

2. 布鲁克林区长办公室将帮民众申请入籍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办公室将在6月4号星期六帮助社区民众申请入籍。准备申请入籍的人士需要带全材料,包括绿卡和所有护照,豁免申请费的证明,比如粮食券、福利卡等。如果不够资格豁免的,要带上680美元的支票。其中595美元入籍申请费和85美元的打指模的费用。时间是从上午11点到下午5点。地点在布鲁克林区政厅。
地址: 布鲁克林Joralemon街209号

3. 布鲁克林警方收缴电动自行车

纽约市警局66分局近日在辖区内收缴多辆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在纽约市属于非法车辆,不能上牌照。警局的收缴行动也是纽约市交通零死亡愿景的一部分。警察局长布莱顿近日就当众销毁600多非法车辆。因为电动自行车节省体力,成为很多餐馆送外卖人员的交通工具。纽约市府在2013年通过法案,禁止使用电动自行车,罚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