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观景台庆周年 千名幸运儿免费入场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站在世贸中心顶楼的观景台,不仅可以一览纽约市的景色,还可以远眺新泽西的郊区风景,但是你知道观景台已经设立有一年了吗?一起来看看。

记者:“纽约世贸大楼的观景台,这个周日就要满一岁了,今天观景台不只开放给一般的游客,还有上周幸运获得免费门票的一千七百多位民众。”

5月29号就是世贸一号大楼(((One World Trade Center)))观景台开放满一周年的日子,因此,馆方上周开放今天5月24号的免费入场券,让民众上网注册索取。

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的高度是1,776英尺(541.3米),是为了纪念在1776年签署的《美国独立宣言》。这次总共也是有1776名幸运儿,获得免费登上世贸中心第100至102楼的观景台眺望纽约市的机会。

除了这次活动,本周在曼哈顿下城的911纪念博物馆,从周一开始,连续五天都有活动,纪念2001年911事件当中,牺牲奉献的急救和重建人员。

新唐人记者 王姿懿 奥利弗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