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有日本血统 生母高英姬出身有致命问题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据韩媒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哥哥金正哲还有妹妹金与正兄妹三人,定期在江原道元山进行“政治聚会”。而地点选在元山的原因,是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被称为“元山媳妇”,金正恩试图开始推进家门偶像化。不过,高英姬是朝鲜在日侨胞出身的身世,可能会成为致命问题。

韩国《中央日报》5月24日报导称,32岁的金正恩与35岁的哥哥金正哲,还有27岁的妹妹金与正定期聚会的地点,是位于在江原道元山的金正恩专用别墅——特阁。聚会时间一般是在金正恩巡视东海岸地区的军部、工厂或休假的时候。

韩方情报当局人士披露,金正恩召集兄妹聚会的目的,是商讨统治相关的核心问题,并分配给金正哲和金与正各自负责的业务。

报导称,三兄妹在元山会面似乎与金正恩关注元山有关。金正恩不仅指示在附近马息岭建设大型滑雪场,还指示将元山葛麻飞机场扩建成国际机场规模。

报导引述观点表示,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20世纪60年代乘坐北送船抵达的地方就是元山。高英姬也因此在平壤权力内部曾一度被称为“元山媳妇”。

朝鲜在日侨胞出身的高英姬,与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共同生活了28年后,于2004年在巴黎因乳腺癌去世。金正日用专机将其灵柩运回朝鲜,在平壤大城山地区为其修建了墓地。5月24日正是高英姬去世12周年祭的日子。

报导称,有预测认为通过第七次党代会举行加冕仪式的金正恩,将会正式开始推进家门偶像化。不过,因为高英姬是朝鲜在日侨胞出身,而且她的父亲曾是生产日军军装的工厂干部,金正恩对于要如何向朝鲜国民宣传生母高英姬很是苦恼。

朝鲜国民之间还有传闻称,“元首(金正恩)不是白头山血统,而是富士山血统”。

报导认为,高英姬的出身可能会成为金正恩偶像化家门的致命问题。

据悉,金正恩在上台第一年的2012年初,曾试图公开出现高英姬的纪录片“伟大的先军朝鲜的母亲”,并在“劳动新闻”上宣传高英姬是“平壤的母亲”,但最终未能如愿。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