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日长周末美国购物 温哥华人“被忽悠”失望而归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刚刚过去的维多利亚日,不少卑诗民众南下美国华盛顿州Bellingham购物,其中大部分人是被这则广告吸引:

传单上说,参加促销活动的店面包括Macy’s、JCPenny、Just Sports、Gap等商家。促销活动在Bellis Fair购物中心举行,表示维多利亚日长周末接受加币等额付款。

美金加币等额,表示打折幅度在25%左右。

然而结果却事以愿违,根据CKNW的报导,来自大温地区新西敏市的Daniel Fontaine称,大多数商家没有参与加元美金等值的销售活动,“我们一家商户一家商户的问,你是不是参与了这个活动,大多数人都耸耸肩说不知道这件事,要么就是有一些条件或者其他的借口”。他说,参加促销活动的店家只有几个,“而且你还需要付现金,才能获得优惠。”Daniel Fontaine说道。

跟Fontaine有同样经历的人不在少数,有的购物者直接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表示这次南下购物远远低于预期,有的消费者甚至直说不要相信这个骗局。

对此,Bellis Fair通过社交网络表示,商场方面认为促销活动详情已经明确传达给消费者,但是仍愿意对产生的误会与混乱致歉。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