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柯林顿民众:她手染鲜血恐败选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讯】加州初选日六月七日越来越近,两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柯林顿与桑德斯都希望能争得加州的475张党代表票,并在此频频造势。但有一群人选择在洛杉矶街头抗议,希望柯林顿退选。

超过四十位抗议者于5月23日下午群聚洛杉矶街头(Wilshire Blvd. & Rossmore Ave.),要求当日在附近举行集会的美国总统候选人柯林顿负起责任,停止将无证移民及孩童遣返回动乱不安的中美洲国家。

人权抗议组织者Jennifer Carcamo:“我们知道许多她过去做过的事,让中美洲境内更动荡不安、暴力相向,这是我们说她手中沾有鲜血的原因。”

该组织表示,这些跨越边境的孩童及家庭成员,在美国被安置在类似监狱一样的环境中超过一年,而这些拘留中心是由为柯林顿提供大笔竞选资金的公司经营。

反对者不支持任何党派,其中一位发言人表示,虽然川普曾激怒拉丁裔居民,但其实柯林顿比川普更危险,而其他抗议者认为,柯林顿无法赢过川普。

圣莫妮卡居民Robert Weiss:“我希望柯林顿退选,她有可能代表民主党参选,但却会令民主党在选举中失去胜算。”

近日一项民调显示,若是在一对一的选战中,川普会稍微领先柯林顿,但会输给桑德斯

近日数项民调显示川普与柯林顿竞争激烈,但分析家表示,这些民调不够可信,因为人们经常随着时间推进而改变想法。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