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昏热疯!印度骆驼暴怒 咬掉主人头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5月21日,印度西北部城镇的一头骆驼,因不满主人将它绑在酷热的太阳底下晒了整整一天,在晚上主人牵它时,愤怒的把主人的脑袋咬了下来。据悉,这并不是第一起骆驼袭击主人事件。

《印度时报》报导,印度拉贾斯坦邦最近天气炎热,白天气温高达43到51摄氏度。5月21日,该邦巴尔梅尔区(Barmer)芒塔村(Mangta)一位75岁名叫乌嘉兰(Urjaram)的男子,晚上在家宴请宾客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他的骆驼腿脚被拴着,在炎热空旷处已经晒了一整天。

他赶忙前去牵骆驼,“骆驼咬着他的脖子把他举起来,之后把他摔向地面,咬他的身子,重伤他的头部。”目击村民篮姆(Thakara Ram)讲述了乌嘉兰的死亡遭遇,并表示,当时有大约25名村民,用了将近6个小时,才把骆驼安抚下来。

“我们想杀掉这头骆驼,但政府禁止宰杀骆驼,所以我们只能想办法卖掉它。”乌嘉兰的亲戚帕拉(Pala Ram)介绍,乌嘉兰有3个儿子、4个女儿,没想到就这样死了。

报导介绍,最近几乎所有拉贾斯坦邦都遭到热浪袭击,而骆驼尽管耐旱,但烈日炎炎时,它们喜欢在树荫下乘凉。

骆驼尽管鲜少袭击人,但每次发生的骆驼袭击人事件,结果都很惨。美国趣闻网报导,今年一月,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农场的骆驼袭击了两人,印度一头骆驼热昏了头,咬伤主人。去年秋天,墨西哥一家野生公园的骆驼咬死一名美国人,原因是当天这头骆驼没有得到它每天必喝的可口可乐,因此发怒而攻击人。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