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裔家长教师协会颁发奖学金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讯】5月21日,南加华裔家长教师协会,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奖学金颁奖典礼。

为鼓励学生们专心向学,关心社区,南加华裔家长教师协会本年度评选出三名品学兼优学生,分别为王朝琦(Nina Wang)、倪贝霖(Pauline Ni)与Matthew Ryan Louie,每位获得奖学金800美元。

南加州华裔家长教师协会会长刘荣文:“我们举办奖学金的目的,主要就是推动我们华裔学生专心向学,使他们在课业成绩、社区服务、领导能力,还有个人才艺这方面有充分地展现。”

评审标准为学业成绩、服务社区表现、个人简历以及才华和领导力。会长刘荣文鼓励青少年在应付繁忙的课业之余,抽出时间服务社区。

他说,哈佛大学招生现在更侧重领袖能力与社区服务经验。

南加州华裔家长教师协会会长刘荣文:“教育本身的目的不是要培养会考试的学生,教育的目的是要培养一个合格的公民。”

当天民选官员们亲自到场祝贺并向学生颁发褒奖,协会还邀请倒笔书法家陆正平先生现场挥毫书写“尊师重道育精英”,鼓励学生们尊师重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