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上任首天谈改革

【新唐人2016年05月22日讯】上任第一天,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来到了旧金山中国城的平园居民区,针对上月底,社区发生的华裔老人遭混入居民区内的歹徒,性骚扰与抢劫事件,表示关注。谈到上任后首要任务他说改革还是改革。

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Toney Chaplin表示,警方正在积极调查4月24日,平园居民区发生一歹徒混入住宅区内,一名开着房门正在洗衣的老人受到性骚扰,并遭抢劫的事件。

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Toney Chaplin表示,“我们正在积极主动的调查事件,并获取我们想要找的人图片。”

旧金山中国城中央警局警长David Lazar表示,“我们想让民众确认这名嫌犯是谁,我们很严肃的对待这个案件,发生后我们一直在调查,我们认为有人会认识他。”

他希望民众可以拨打415-575-4444报警。

前旧金山警察局副局长Toney Chaplin,5月19日接任市长委任的旧金山代理警察局长一职。

旧金山代理警察局局长Toney Chaplin说,“今天我已与我们的警员们见面讨论了我的愿景,以及部门的方向,我计划进行部门评估,并研发未来战略计划,以及与市长会面商讨这项计划。”

就如何解决日前出现的警民矛盾,他说会与社区民众更多沟通与警察佩戴微型摄像机。

旧金山警察委员会(San Francisco Police Committee)主席苏茜‧洛夫塔斯(Suzy Loftus)说,“我们正在加快几项改革,与警察委员会和警察局长共同,特别是武力使用方面,接下来的一周,我同意佩戴微型摄像机是优先,我们将在那方面合作,警察面对多方挑战,但让警察符合政策与训练的要求是我们的责任。”

自去年十二月,旧金山发生的两起警察执法枪杀拒捕嫌犯的事件,引发社区抗议警察执法政策过于武力,并要求警察局长辞职,但遭市长拒绝。然而,5月19日,一桩枪杀偷车嫌犯,成为前警察局长苏尔被迫辞职的最后一根稻草。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