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的夏日书单 你读了几本?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美国企业家之一,私底下都在读什么样的书呢?一起来看看他今年推荐的夏日书单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我想我花最多时间在读尼尔·史蒂芬森的《Seveneves》这本书,已经十年没读科幻小说,你知道这有点疯狂,我花了很多时间阅读。”

科幻小说《Seveneves》、数学家乔丹·艾伦柏格(Jordan Ellenberg)的《魔鬼数学:大数据时代,数学思维的力量》、探讨生命起源的《The Vital Question》、四百页的人类简史《Sapiens》以及2位日本企业家所着的《The power to compete》,是比尔·盖茨今年推荐给大家的夏日书单

这五本书,内容广泛,从科幻小说、企业竞争力到探索人类起源,除了具有娱乐性,也使人思考和获得启发。

新唐人记者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