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样的豪华庄园 你也能体验电影大亨的享受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亦云综合报导)在加拿大维多利亚Victoria这个充满戏剧色彩的都市里,座落着一家颇富盛名的庄园,现叫价出售1千5百万。“这是座落在豪华街区的山地庄园中的一颗明珠”Engel & Völkers的地产商Scott Piercy说。“每一次转手出售,都会创下最高价格的记录”。

这座名为“甜豌豆Sweet pea”的庄园,建于1939年,坐落在3195 Humber Road上。它曾是现已败落的商业大亨Frank Hertel的豪宅,当他1986年因背负CRA逃税120万的指责逃离本国后,就结束了在此地的居住。自2010年起,“甜豌豆”担任起了外交的职责,它是岛国St. Kitts和Nevis的领事馆和家庭居住地。

虽建于早年,庄园在不断的升级和翻新。现有6个卧房,9个浴室。现占地2.5英亩,建筑面积15,409平方英尺,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和按摩浴,一个漂亮的量身定做的影院。该物业有2个双车位车库,一个用于灌溉的海水淡化厂,和1,000英尺的临街面对海洋。它的背投屏幕式的影院堪称现代影视设备的亮点。

“当它登上Sotheby’s international,它被称为最适合电影大亨Steven Spielberg口味的影院”。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曾在2010年指出。

庄园还配备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临时港口,来停泊你的私家游艇,并方便你从水路离开。

根据2015年物业估价测定,“甜豌豆”现在的价值超过建筑物本身价值的一倍。这是显而易见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iFrames, Please Click Here To View This Video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