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第二届旅游展吸引上千华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旅游展后,《大纪元时报》于5月7日在安省万锦市万豪酒店(Courtyard Marriott)举办第二届“安省旅游展览会”,有25家安省最受欢迎的热门旅游景点及度假、探险活动地参展;据现场注册统计,逾1,200名民众前往展会了解旅游的相关信息,人数是去年的两倍。

大纪元举办的“安省旅游展览会”,是安省首个、也是唯一服务于华人的旅游展会,旨在让新、老移民深入了解安省乃至加拿大的主流生活和传统文化,计划省心又省钱的夏日假期。

安省度假村协会 Glenn Spriggs:“安省有100多个景点都在湖边,家庭来度假还有很多空位可以预订。”

安省景点协会 Troy Young:“我们代表安省很多景点,450个会员,从北部到温莎,多伦多的景点、渥太华、尼亚加拉瀑布等。”

蓝山桃园仙洞 Brittney Wright:“滑索非常安全,我们有全套设备,和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

参加展会的家庭同各旅游景点及度假胜地的负责人进行互动,获取最新最全面的夏季旅游资讯。

安省旅游展览会参展观众Mandy:“展览会主办的很好,最主要我最喜欢的就是信息介绍,不光是表面上的,而是更深层次的。”

安省旅游展览会参展观众Jessica:“非常棒,很多都是我们不大了解的,因为我们每次玩都是比较熟悉的地方,这次给我们介绍一些很好的地方,以后就可以组织家人朋友去玩了。”

安省旅游展览会参展观众徐女士:“地点都不错,都是离我们很近的,一天游三天游,一周游都合适。”

安省旅游展览会参展观众曾先生:“希望他们以后有很多活动,或者优惠的咨讯可以提供给我们。”

参展商还为本次展会提供独家优惠。

主办方还邀请各旅游点的负责人在分会场开设景点和活动讲座。大纪元还准备了现场抽奖活动,送出50多份丰厚奖品,包括景点提供的度假套票等。

30多个家庭现场注册成为大纪元旅游俱乐部的新成员。更多信息可查阅最新的《环游安大略》旅游杂志。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