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飞机抵达澳洲 吸引万人围观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安托诺夫An-225,5月15日降落澳大利亚的珀斯机场。为了亲眼目睹飞机着陆的瞬间情景,有来自澳洲各地的上万名飞机爱好者,纷纷涌向珀斯机场。

这架世界上最大的飞机是乌克兰生产的安托诺夫An-225“梦想式”运输机(Antonov An-225Mriya),有6个引擎,翼展超过88米,起落架上还安装有32个轮子。其最大乘载重量为650吨。

因为“Mriya”货机一年只会运送一、二次货物,所以人们很少有机会观赏它的飞行。

本次这架巨无霸货机出动,是为了载运130吨重的发电机。货机周二(10日)先是降落布拉格,装入发电机后飞往澳洲。途中会停靠土库曼、印度和马来西亚。

安排此次飞行的运输和物流公司DB Schenker没有透露这家矿业公司的名字。安托诺夫货机在珀斯机场停留2天后于17日凌晨返航。数百人目送这架世界最大飞机离开珀斯机场。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