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NBA季后赛 雷霆下半场发威 客场翻盘胜勇士(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5月16日晚,美国职业篮球大联盟季后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雷霆在客场以108-102翻盘战胜勇士,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文末有比赛集锦视频)

凯文•杜兰特投中关键一球,拿下了两双的成绩26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面发威,2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7个抢断,内线大塔斯蒂芬•亚当斯16分12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也有上双的表现11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0分。

勇士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翻盘,斯蒂芬•库里表现不俗,三分球14投6中,得了2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5分9个篮板,全能战士德雷蒙德•格林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2分5个篮板。勇士全场篮板以44-52处下风。

开场后,勇士的进攻效率很高,多点开花;雷霆的进攻也很强硬,双方你来我往。但是之后雷霆不断失误,首节就达到7次,勇士利用这些失误得了11分。雷霆几次叫了暂停仍不见好转,本节最后1分59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勇士以27-21略为拉开差距。

勇士替补发挥出色,在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以37-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雷霆将比分追成42-46后,勇士再度发起攻击波,汤普森两度命中三分,而在本节最后42.4秒,库里也两度远投命中,他在威斯布鲁克面前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勇士完成14-5的攻击波,以60-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上来,雷霆双少开始反击,打出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只以66-68落后。汤普森两度得手,而库里也还以两记三分,勇士保持领先。威斯布鲁克本节拿下了19分,雷霆单节砍下38分,将比分成85-88。

雷霆在第四节还有9分54秒时以93-89超出。库里回到场上后,勇士仍是频频失手,本节打了7分钟32秒,他们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雷霆完成16-5的攻击后,以101-93领先。比赛还有30.7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雷霆以105-100领先。伊戈达拉快速抢下2分后,勇士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最后时刻,库里两次三分不中,而雷霆的罚球全中,勇士只能放弃比赛接受败果。

相关视频:雷霆和勇士激战比赛集锦

赛程预报

今晚还将有一场激烈的季后赛,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多伦多猛龙。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