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达组织再次扬言暗杀比尔•盖兹 搞垮美国经济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报导)近日,恐怖组织“盖达”(Al-Qaeda)在其刚发行的网络杂志上,向其支持者发出绝杀令,要求其支持者暗杀比尔•盖兹和其他美国商界领袖、名人,誓言要让美国经济崩溃。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中东媒体研究所取得“盖达”刚发行的一本Inspire网络杂志,发现该组织正号召其旗下的所谓“圣战分子”及“独狼袭击者”,暗杀世界首富比尔•盖兹和其他商界领袖。

据称,该杂志中还登出一张以蒙太奇手法处里的照片,呈现出比尔•盖茨被枪杀溅血的模拟场面。该恐怖组织并敦促激进的美籍穆斯林到街上杀害犹太男女及儿童。

该杂志宣称,要通过这些暗杀行动促使美国经济崩溃,让西方世界因此出现衰退。

据了解,2015年,在美国911恐袭事件14周年前夕,这个恐怖组织也曾发出过类似的“追杀令”,宣称要对比尔•盖茨、巴菲特、纽约前市长彭博、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前主席柏南奇等人发动“独狼式恐袭”。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