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张红茹因信仰被捕 女儿美国发声营救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中国山东省青岛的法轮功学员张红茹,由于坚定信仰,讲述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近日再次被非法抓捕。张红茹的女儿在美国发声,要求地方当局,立即释放张红茹。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前后,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国际大都会纽约,举行系列庆祝活动。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杨臻,也赶赴纽约,参加这一盛会。

但是在5月11日,她接到一个令她震惊的消息。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杨臻:“我5月11日知道了这个事情,就是5月9日,我母亲张红茹在青岛讲真相的时候,被金门路派出所的民警抓捕到了派出所,被绑架了。然后5月10日的时候,她被刑事拘留到即墨市普东看守所,现在是刑事拘留。”

得知母亲张红茹被捕的消息,杨臻立即致电当地派出所。派出所人员和国保单位,互相推诿,不敢承担责任。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杨臻:“那个所长纪健伟,他说,是因为我妈妈炼法轮功,所以在街上被抓捕了。然后我就告诉他,法轮功都是信仰真善忍的,都是好人。我要求他立刻释放我母亲,但是他说,这个事儿是上面的事儿,他管不了,他只是一个所长,他说是市南分局和国安保护大队的,我就给他们打电话,没打通,但是我给国安队的一个人打通了电话,他说这个事儿不归他管。我就奇怪了,为什么没有他们签字的话,怎么被抓捕到看守所呢,如果没有他们同意的话。互相推,互相推卸这个责任,没有人敢承认这个事儿。”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后,杨臻的全家受到波及,父亲在压力下离世,母亲多次被非法抓捕,她自己也受到骚扰,还曾经被从课堂上拖到警车带走。即使如此,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杨臻和母亲,依然坚定信仰。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杨臻:“因为法轮功教人信仰真善忍,他是教人做好人、更好的人。我们要告诉中国人,不要被蒙骗了,法轮功信仰真善忍,于国于民是没有坏处的,是先他后我的,对身心都有帮助的,使人道德回升的一个功法,所以我们不想放弃这么好的信仰。”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政策,甚至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母亲再次被抓捕,让杨臻非常担心。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杨臻:“我现在十分担心我母亲的安全问题,因为现在他们都知法犯法,非法使用一些酷刑,非常残忍,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非常担心我母亲也遭受这样的迫害。”

杨臻表示,她将持续揭露中共的迫害行为,寻求正义力量,营救母亲以及和母亲一样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直到迫害结束。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杨臻:“我要求立刻释放非法抓捕的我的母亲张红茹、还有同时被抓捕的李秀君、王金,希望你们悬崖勒马,不要做替罪的羔羊,不要做江泽民集团的替罪羔羊。”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