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诗人张家纶英文诗集发表—《我们终将成为白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讯】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与纽约《No, Dear》杂志以及Small Anchor出版社合作,于2016年5月13日晚间6时30分,在纽约台湾书院举办台湾诗人张家纶新书《我们终将成为白人》发表会。

诗人张家纶出生于台北,现居纽约。于纽约长岛大学英文创作写作研究所研修期间曾获Esther Hyneman诗文首奖,现任出版社Belladonna* Collaborative工作室经理;曾获选为纽约艺术基金会的培训作家,活跃于纽约文坛,从事翻译、并主持诗集朗诵活动。其作品散见于《The Home School》、《The Brooklyn Rail》、《Bone Bouquet》、《iO poetry》、《Boog City》等诗刊。

《我们终将成为白人》为张家纶首本诗集,一系列实验性质的散文诗记录了她自2010年来美后的省思与感受;从学校里、生活上、阅读中,日常生活所接触到的种种人事物,让张家纶对于美国文化的态度从质疑、抗拒、挣扎,以至思考、融合与接纳的心路历程。这是一本融合了现代主义、女性主义以及前卫主义,不可多得的佳作,具体而微地展现了21世纪台美文化融合的兴味。

《No, Dear》杂志是纽约布鲁克林地区重要的独立出版社,长期以来致力推广有潜力的新兴地方诗人,除了以一字为征稿主题的期刊之外,从2012年始并为初试啼声的纽约诗人出版诗集,期为当地诗坛注入新血。

5月13日的新书发表会以座谈方式进行,活动特别邀请到纽约重要的新生代诗人B.C. Edwards、Krystal Languell、Emily Skillings、Wendy Xu共同出席。诗人Emily Brandt、Alex Cuff、Jen Hyde也以中、英双语朗读诗篇。

活动网址:

http://www.nodearmagazine.com/chapbooks/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79291618969520/

http://www.nodearmagazine.com/issue-16-popular/

新闻联络人: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袁光大

活动地点: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台湾书院一楼大厅

1East42nd Street, New York, NY10017

活动时间:5月13日(五)晚间6: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