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 无私奉献获真爱走地毯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在美国乔治亚州举行了一场感人的婚礼,曾经为帮助别人而无私捐出自己肾脏的新娘,由接受她捐赠的男子像亲弟弟一样牵着她走上红地毯,场面令众亲友感动温馨。

新娘思威芙(Carlotta Swift)52岁了,住在乔治亚州的斯达镇(Cedartown),她在2011年时偶然看到有人需要器官捐赠的消息,便主动联络,在做了检测之后,竟发现自己符合捐赠条件。

两人于2012年手术后恢复良好。就这样,因慢性肾衰竭急需肾脏移植的21岁大学生伊斯特伍德(Wes Easterwood),从此获得新生。之后,伊斯特伍德顺利念完大学,结婚成家,而思威芙也找到她的第二春。

而原本是陌生人的思威芙和伊斯特伍德,却因为这场移植手术而变成了忘年之交。思威芙说自己虽然少了一个肾脏,但生命却因此得到很多。有3个小孩的思威芙去年圣诞节前夕也订了婚,她立刻想到要请伊斯特伍德当她的“伴郎”。

在4月底举行的婚礼中,伊斯特伍德牵着思威芙走上红地毯,像是弟弟带姊姊一般,亲手把她交给新郎。场面温馨感动众亲友,在场众人不但见证的思威芙和新婚丈夫的爱情,也感受到了她因无私奉献之后所得到的更丰富美好的人生。

曾经为帮助别人而无私捐出自己肾脏的新娘思威芙,在美国乔治亚州举行了一场感人的婚礼。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