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游行 曼哈顿高楼群的独特风景线

【新唐人2016年05月15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举办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2亿3千多万华人退出中共”为主题的盛大游行集会。近万名来自50多个国家、100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广场出发,途经繁华的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纽约著名地标,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横幅表达诉求,安静祥和的队伍,成为当天曼哈顿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
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游行队伍的前导——天国乐团。(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大型《转法轮》模型书。(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法轮大法 真善忍”旌旗。(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大型法轮图。(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彩灯队。(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身穿中国少数族裔传统服饰的队伍。(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来自俄罗斯的法轮功学员队伍。(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横幅。(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展板。(张学慧/大纪元)


2016年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修炼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图为身穿白衣的各国法轮功学员手捧因修炼遭迫害致死的大陆学员遗照。(张学慧/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行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