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法日游行震撼大陆客 盼迫害快结束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举行盛大的游行,呼吁解体中共,声援2亿3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壮观的游行队伍,震撼两旁的市民和大陆游客,有人感动落泪,也有人希望早日结束迫害。

游行人士从曼哈顿47街出发,游行到中领馆,吸引了道路两旁的市民游客的注目。特别是刚刚从大陆出来的华人深感震撼。

上海游客林先生,首次在纽约见到法轮功大游行,想到在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家人,百感交集。

上海游客:“希望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

记者:“为什么?”

上海游客:“一方面为了我的家庭,另一方面令人发指的事实不希望继续延续下去。”

不少市民、游客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也有人感动落泪。

大陆游客:“我了解到和国内不一样的东西,我也收到一点传单。”

记者:“你支持他们的信仰自由吗?
大陆游客:支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仰,没有必要阻止别人做什么。”

游行队伍分成三大部分,大法洪传、制止迫害、九评三退。来自湖北武汉的大学退休讲师方云宝,刚刚到纽约三天,参加大法日游行,感动不已。

武汉讲师方云宝:“因为上访,讲真相,三次被抓,三次被关,两次被劳教,越是在那种环境里面,越能体会到信师信法特别重要。”

参加游行的有老有少,有不同肤色,不同国籍,不同身份,还有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单车队队长陈奕珊:“我们希望能够营救在中国的孤儿,因为他们爸爸妈妈修炼法轮大法被迫害死了,希望告诉大家这场迫害在中国。”

也有法轮功学员家属走在队伍中,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梁珍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