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遣返行动在即 纽约市议长抗议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有消息传出,美国移民官计划在五、六月,将遣返数百名来自中美洲的非法移民妇女和儿童。纽约市议长马丽桃今天针对此事,表达了反对的立场。

路透社5月12号报导,根据消息来源和一份内部文件,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通知全美各地办事处,在五月到六月期间,展开30天逮捕非法移民行动,目标是已经被告知应该离境的中美洲妇女及儿童,包括在没有监护人的陪伴下非法入境美国、而已经年满18岁的人。纽约市议长马丽桃今天针对此事,表达了她的立场。

纽约市议长 马丽桃:“这事发生让我感到难过,这是民主党总统在位发生史上最大规模的遣返。再次强调,我不支持这样的行动。”

马丽桃认为,这些被递解出境的人,不该是非法移民,应该归类在难民,并给予保护、让他们留下来。

纽约市议长 马丽桃:“纽约市有提供法律代理人,给那些遭到递解的人或小孩。”

这个逮补行动的确切时间及细节还可能改动,如果消息来源属实,这将是奥巴马总统执政下,今年最大的遣返行动。

新唐人电视 庄翊晨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