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开始 渥太华郁金香节 赏花 音乐 歌舞系列活动 (组图)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 加拿大郁金香节,每年五月都在首都渥太华举行,今年已经是第七十一届,郁金香节期间,除了由荷兰王室赠送的两万株郁金香,加上渥太华本身种的,每年超过三十万株的郁金香,种植在渥太华市各个角落,郁金香把渥太华点缀得漂漂亮亮,使她变成了北美洲最美丽的郁金香花都,每年吸引着十万人以上的观光客。



从此荷兰王室每年都会空运两万株郁金香给加拿大。主办节庆的首都委员会(National Capital Commission)收到这些郁金香之后,将它们种植在道士湖畔伊莉莎白皇后大道旁的花圃。



郁金香节系列活动,除了赏花,还有音乐演唱会、画展、街头卖艺表演、国际园游会、插花展、烟火表演等,多采多姿。

时间:5 月12日至23日 早9点至晚8点
5月19,20,21日( 周四,周五,周六 )早9点至夜12点

地址: Lansdown Park, Ottawa http://tulipfestival.ca/visitor-info/map/

郁金香节网站:http://tulipfestival.ca/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