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诗人:神韵让我获得重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5月11日晚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的最后一场演出,是神韵加东巡回演出的压轴戏,至此神韵2016年全球巡回演出圆满落幕。作家、诗人Frances Abley邀朋友共同观赏神韵后,对神韵的精神内涵深有共鸣,表示神韵让她们感到如获新生。

作家、诗人Frances Abley5月11日晚与朋友一起从伦敦市赶来观赏神韵,两人都惊呼从未看过如此完美的艺术。

作家、诗人Frances Abley:“一切如此的完美与和谐!宏伟的大师级制作!精美绝伦的艺术!”

瑜伽教练Earleen Dickens:“演出把天堂的美搬到了舞台上。”

Frances和朋友Earleen看演出时都感到了强大的能量通透全身。

作家、诗人Frances Abley:“我从头到脚都感到这种震撼,最终这能量停留在我丹田,我感到非常舒适,强烈的归属感。”

瑜伽教练Earleen Dickens:“神韵演出充满神性,深深触动我内心,我感到内心深处都打开了。”

两人表示,领会了神韵歌唱家的歌曲的深义。

作家、诗人Frances Abley:“天幕上的歌词帮助我理解歌曲涵义,这些真理对人类有教育意义。”

瑜伽教练Earleen Dickens:“神韵歌唱家的嗓音太棒了,而且歌词也让人感动。”

Frances表示,看神韵仿佛获得了新生。

作家、诗人Frances Abley:“我仿佛获得重生,获得抚慰。”

瑜伽教练Earleen Dickens:“我找到了真理,神佛就在那里佑护我们,对所有人都满怀慈悲。”

“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