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巡演圆满落幕 各界主流盛赞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大戏五千载,神韵载誉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4月21日至5月11日在加拿大东部7个城市演出了19场,再次着征服各界主流精英,枫叶之国的观众在欣赏神韵精美绝伦的舞台艺术的同时,更为中华神传文化深深陶醉,并从中获得精神的启迪,他们说,从神韵中也看到了希望。记者朱峰发自加拿大的报导。

每当大幕拉开,台下的观众无不连连惊叹,而神韵的美更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神韵真是个奇观!如此精彩的演出,我太喜欢了,真的太喜欢了。”

作家Alisha Joseph:“演出向观众散发出正能量,每个人都沉浸在优美的动作、优雅的舞姿之中,令人如痴如醉。”

知名装饰公司老板Michael Pourvakil:“我尤其欣赏神韵的舞蹈,令人难以置信,色彩的运用,整个舞台制作真是精妙绝伦!”

演出以中国古典舞为主,数百套手工服饰,明丽的色彩以及动态天幕,震撼着观众的每一个感官,更让专业人士敬佩。

芭蕾舞蹈家舞蹈老师Megan Robb:“舞蹈演员们表演的天衣无缝,精美绝伦,经过精心的排练,非常欣赏整体的舞台艺术,舞蹈编排精密细致,让人兴奋不已。”

加拿大时装设计委员会创始人Robin Kay:“我爱神韵!我欣赏神韵的舞蹈演员,他们的服饰流光溢彩,演员的鞋子和头饰都美极了,每一样都打动我的心。”

多伦多传统音乐杂志《全音》出版人主编David Perlman:“演出中展现出来了不起的艺术性,了不起的付出。每个艺术种类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用心细致。”

著名指挥、音乐台主持人Kerry Stratton:“天哪,他们得排练多少次才能达到如此的完美!尤其是动画背景,人物从画面出来到台上,时间点的把握太完美了!这三点:动画背景,舞台人物,指挥带领乐团完美配合,简直是太神奇了!他们真是太棒了!”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二胡独奏和独唱也都触动着观众的心灵。

FM98.5音乐电台主持人Tom Quick:“我发现神韵的音乐非常富有描述力,有很强的画面感,恰到好处地讲述故事及烘托气氛,这一点非常关键。”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歌词让你产生共鸣,让你思考,人生苦短,把握机会找寻人生目地,坚持信仰,保持善良,如果你做个好人,最终天门会向你打开。”

随着舞台上展开一幕幕历史画卷,观众踏上了五千年神传文明之旅,他们惊喜的发现中华文化对现今仍深有意义。

参议员Don Meredith:“是文化-具有丰富内涵的文化,把我们编织在一起。我认为,我们永远不应忘记(传统文化),我们绝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让它消散。我们珍惜传统文化,它是重要的,神韵今晚通过的演出捕捉到那些(文化片段),捕捉到历史时刻。”

歌唱家Sina McKenna:“我想说,神韵将我的心灵引导至纯净和文化的美丽,还有高贵。古老的东西总是很吸引我,所以神韵真的唤醒了我的某种记忆。”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整个演出传递出希望、友谊友爱,除了名利之外还有更重要的,所有人都会与之有共鸣。”

诗人作家及演讲家Alisha Joseph:“我们对未来有所希望,我们也珍惜现有的生活,这是伟大的创世主与神赐予我们的。这一点通过舞蹈表现出来。如此生动、富有活力、充满激情地传递出这一重要信息。这信息留给当今的人们,也留给未来的人们。那就是,神赋予了人生命的意义,而其他诸如荣华富贵等,但如果坚持对神的信念,你现在与将来都会受到神的眷顾。”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的最后一场演出为2016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点,近5个月来,其足迹遍及美国、欧洲和加拿大,所到之处,不仅给观众带去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更让观众感动的是,他们的内心与神韵的精神内涵产生深深的共鸣,引发他们思考人生的意义,并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