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称ET参选人 承诺当选将公开51区UFO档案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在美国大选中一直遥遥领先的希拉里•克林顿,在5月10日的初选战中受挫,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赢得了西维吉尼亚州的党内初选。尽管如此,希拉里在全美的得票率仍保持大幅领先的优势,获得提名在望。日前,希拉里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的访问时,谈及UFO问题,再次确认自己如果当选美国总统,将公开相关的秘密档案,这让众多UFO迷兴奋不已,称她为“E.T.参选人”。

近日,希拉里接受电台的采访时,被问到有关UFO的问题。她大方表示,自己如果当选美国总统,将会尽可能将把51区的秘密档案公诸于世。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这么多有关外星人的故事不该是凭空捏造。”希拉里说,“我认为(外星人)或许已造访过地球,只是我们无法确认。”

据公开的资讯,位于拉斯维加斯以北大约100英里的51区空军基地,一直被外界认为是美国政府藏放外星人和UFO机密的秘密基地。那里戒备森严,人烟稀少,十分神秘。

因此,希拉里的上述承诺,让许多UFO迷十分兴奋,昵称她为第1位“E.T.参选人”。

《纽约时报》的报导称,希拉里谈论外星生物存在可能时,态度自然大方,令人意外。报导引述研究外星人的布克曼(Joseph G. Buchman)说,“在美国政坛,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已对这项议题展现空前的兴趣”。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5日,希拉里•克林顿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身份,在新罕布什尔州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承诺,若当选总统,将深入调查神秘的51区,并公开美国政府已知的不明飞行物(UFO)及外星人的真相。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称,希拉里在2007年就曾对媒体表示,她的丈夫克林顿(Bill Clinton)的图书馆最常接获有关UFO信息自由的要求。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