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63)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63):荷甲最后一轮,埃因霍温卫冕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5月7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本年度倒数第2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英格斯塔特队,以积86分,提前一轮,创纪录的连续第4次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多特蒙德队客场负于法兰克福队,以积77分,夺得联赛第2名,勒沃库森队客场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57分,获得第3名。

5月8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本年度最后一轮的9场比赛同时开战,埃因霍温队客场战胜泽沃勒队,以积84分,惊险夺冠,阿贾克斯队客场被格拉夫夏普队逼平,功亏一篑,屈居亚军,阿尔克马尔队客场战胜乌德勒支队,以积59分,获得荷甲联赛的第4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8日,在西班牙举行的马德里网球大师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最后的决赛中,以2:1战胜卫冕冠军、英国名将穆雷,第2次夺得马德里网球大师的桂冠。

5月7日,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女子单打决赛上,罗马利亚名将哈勒普以2:0战胜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14个月来首次夺得冠军。这一胜利使得哈勒普的世界排名升至第5位。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本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东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截止到5月7日,在东部赛区,华盛顿首都队在第5场比赛中,主场3:1战胜匹兹堡企鹅队,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2:3。在西部赛区,达拉斯星队经过加时赛,客场3:2险胜圣路易斯蓝调队,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2:2。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5月8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在勒芒落幕,雅马哈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罗仁佐一路领先,轻松夺冠,并以90分的总积分排名榜首。

5月8日,哈桑二世杯高尔夫球赛在摩洛哥落幕,韩国20岁的小将王情训经过加洞赛战胜西班牙选手埃尔维拉,首次夺得欧巡赛冠军。

5月8日,世界混合拉力汽车锦标赛第2站的比赛在德国的霍根海姆举行,瑞典车手埃克斯特罗姆夺得分站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