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向导】(华府版-33)大使馆开放日 足不出城游欧洲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生活向导》!

每年的春末夏初,华府会举办欧洲文化月活动,让华府民众不出城就能“游览”欧洲,而其中最受期待的活动就是这周六5月14日的欧盟大使馆开放日了。今年一共有28个欧盟成员国大使馆会同时开放,届时不仅有各类精彩的演说,还有小朋友们喜欢手工制作体验;还可以品尝各国美食等等多姿多彩的活动。欧洲文化月主办方还会与多家影院合作,定期播放欧洲电影,让华府居民全方位感受欧洲风情。这绝对是一场多彩的文化之旅,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2.一年一度的阿灵顿美食节又到了,今年是第29届,近40家当地餐厅和酒吧将会提供新鲜应季美食,只要$35就可以买到10张食物优惠券。“两人对酌山花开,一杯一杯再一杯”,平时喜欢小酌一杯的朋友们要注意了,酒水可是今年的重头戏,来自俄勒冈州的Deschutes酒厂将把街头便成一个大party,当天他们会开设一条120多米长的吧台,提供几乎所有种类的Deschutes酒类,而且还会举办各式游戏。享受美式炸鸡加啤酒,就在阿灵顿美食节。

3.每年贝塞斯达艺术节都会吸引上百位、来自美国近30个州的艺术家们参展,艺术家们通过绘画,摄影作品,珠宝饰品和各式家具等等形式,来展现艺术的多元化。现场还会有乐队演奏爵士、雷鬼等多种类型的音乐。当地餐馆也将提供餐饮服务,让大家全身心的投入艺术当中。

4.近年来,瑜伽这种古老的修持方法在美国作为一种流行文化,被迅速传播。呼吸,吐纳,冥想,对现代人释放压力很有效果。在华府瑜伽周期间,华府多家瑜伽教室将会为大家提供免费的体验课程,而且,平时有些高价的课程也会有相当的优惠。而且在下个周日5月22日,在国家大草坪一侧,将会有上千人一起练习瑜伽。无论你是刚刚入门还是大师级别,都可以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