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5月8日,法国法轮功学员们在埃菲尔铁塔下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弘传24周年,并祝恩师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5月8日下午,法国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在埃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上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欢歌载舞,感谢恩师弘传真、善、忍高德大法。不少路人跟着祥和的功法表演一起炼了起来。

巴黎华人曲卫滨:“以前听说过,今天是第一次看,看了很壮观。”

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个无比神圣的日子。

原长春大法弟子彭云:“今天世界法轮大法日,我能够自由站在这里,非常的高兴,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长春大法弟子陈建平:“自从98年走人大法当中,就感觉在社会的这个大染缸当中真正找到了人生的目地,从此不再迷茫。”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真相展板前仔细了解法轮功功法以及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并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名,愿迫害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