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安全 官员促增加校区测速相机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安装“测速相机”,是减少交通事故的措施之一。今天,有交通权益组织、民选官员等在纽约市政厅前集会,呼吁州府通过立法,让纽约市的每一所学校外都设置测速相机,以保护学生们的出行安全。

六位母亲拿着自己失去的孩子的照片来到市政厅前,他们的孩子都是因为车辆超速而在车祸中不幸身亡。

纽约市有超过2000所学校,目前只有7%设有测速相机。而且全部相机都不是全天运作,它们只在学生上学前一个小时打开,放学一个小时后就关闭。

交通替代组织(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s)行政总监Paul Steely White:“我们一定要增加这项保护生命的举措,所有学校都要24小时,7天全天候运作。”

导致学童死亡最常见的原因是超速驾驶,远远超过分心驾驶和酒后驾驶。而根据统计,安装了测速相机的学校区域,司机的超速情况明显好转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的数据,测速相机让超速减少了60%。WNYC的分析也发现,因为测速相机车祸也较少13%。”

在纽约市各个学校附近的140个测速相机,在去年向超速的司机开出了总共100多万张罚单。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