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门前现咪表 七大道住户停车难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纽约市交通局近日在布鲁克林7大道56到61街之间,安装了新的停车咪表。今天,这些咪表开始正式投入使用。本台记者前往7大道探访商家和司机的反馈,但很快发现其实最受影响的人群不是他们。一起来看看。

布鲁克林7大道50多街到60街的地方,因为靠近繁华的8大道和N车地铁站,很多华人开始在那里开店。可能由于商家近年来增长迅速,纽约市交通局近日在7大道安装了新的停车咪表

记者在探访商家的过程中,很多店主是福州人,他们对新的咪表看法不一。
杂货店老板刘先生:“对我们商家只有好处没坏处吧,流动人量比较大。”
杂货店老板:“如果车不走,没办法停。这样很好啊。”
店铺老板:“我觉得太早放咪表了。还要再过一两年,我觉得OK,现在还不是全是商业区,还这样。”

记者也询问了一些司机,很多人也支持设咪表。

司机Peter Qian:“收五毛钱没关系啦,有趴车位吗。”

在新安装咪表的街区,也设有新的停车指示牌,除了保留的扫街的时段,咪表将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有2小时的停车时限。

记者发现在7大道上除了一些商家,还有很多住户,这些住户突然发现门前多了一个咪表。那么他们的停车就成为一个大问题。

在7大道58街和59街之间,记者发现有连续4栋住宅楼,门前就有一个崭新的咪表。邵先生7个月前搬到这里居住,自家门口出现咪表,让他感到很头痛。

七大道住户邵先生:“他们装这个咪表,事先没通过我们居民,使我们开车的人,趴车受到很大影响。每天人家上班,下班回来都没地方趴车。”

其实在七大道上很多都是一楼是商家,而楼上好几层都是住户,门前有咪表,停车很不方便。

在七大道57街开洗衣店的庐女士就住在自家店铺的楼上。

洗衣店老板庐女士:“只能找车房了,租车房了。放咪表,不方便,就要这样做了。”

记者今天也致信纽约市交通局反应了住户和商家的意见,很快得到回复说,交通局将在下周完成所有七大道上的咪表。这是他们扩展咪表项目的一部分。咪表的收费标准和停车边道的管理规则,于附近街区保持一致。咪表的设立可以有助车辆的流动,改善路边停车状况。

但对于住宅楼前的咪表问题,交通局在回复信中没有给予回应。记者将继续跟进此事,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