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丑?泰国采摘活珊瑚 大陆客遭举报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电】(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报导)大陆客海外旅游又传出行为不文明惹人诟病。泰国一名网友近日在脸书上披露,3名中国游客日前在喀比府(Krabi)的国家公园内,采摘活珊瑚当纪念品。这名泰国网友上前阻止,但因语言不通而沟通失败,只好拍下他们的照片,请求当局处理。

泰国网友ZenTriO周五(6日)在脸书上爆料,周三(4日)下午2时半,他正在喀比府格威岛海滩散步。当时正值退潮,海滩水位大幅下降,一些浅滩中可以看到珊瑚。他看见1男2女3名中国游客采摘了活珊瑚,然后将珊瑚放在救生衣上,相信是准备带回酒店。

ZenTriO见状,立即上前用英语阻止他们,但因英语说得不好,双方无法沟通。他只好拍下这些中国游客作为证据,再通知格威岛当局,希望能严肃处理此事。

近年来,中国人海外旅游,频频因行为不文明而遭到各国人士和媒体的抨击,也引发外界对中共统治下中国传统文化被破坏、信仰缺失、道德崩溃的反思。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