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晚宴 募款加装社区摄像头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成立于2003年的法拉盛商改区,昨晚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了首届募款餐会,募得的四万五千元,将用于在法拉盛社区,加装摄像头,提升社区安全。

法拉盛商改区首届募款餐会,高朋云集,两百多位社区政商学界名流齐聚一堂,为商改区安装摄像头、提升法拉盛治安的计划,表示肯定。所募得的四万五千元,将全部用于购买摄影头,安装在缅街和罗斯福大道的主要地段。

据了解,商改区的摄像头录像,暂时不会和109警察分局联网,但是一旦有需要,商改区将提供画面给警局破案。

法拉盛商改区,接下来将把缅街图书馆前的警亭,打造成社区信息中心,安装无线WI-FI,供市民免费使用。

纽约市小商业局局长Gregg Biship、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纽约市主计长等政府官员,当晚为商改区颁奖,感谢商改区维护社区治安、环境卫生,所作贡献。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