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海外不动产 ABP集团首度来台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中国民营房地产开发商ABP集团,首度跨海来台销售不动产,不过相较海外不动产的热络,高盛集团却警告,中国内地未销售的库存房屋明显过多,建议出脱股票,两者反差,或许突显了中国经济发展现况。

坐落在英国皇家码头企业区,位处铁路、机场周边要道,中国民营房产开发商,ABP集团,选择在这里,打造伦敦第三个商务中心,总开发案价值达770亿新台币。更首度来台,跨海销售海外不动产

ABP集团伦敦总部基地营运长苗志勇:“ABP是建设亚洲商务区,台湾是这样一个重要的城市。当然,英国,正在成为房地产投资到欧洲的一个著名的地方。”

看好海外不动产市场商机,来台试水温。其实不光中国ABP集团,中国首富王健林,去年就砸8000万英镑,大举买下伦敦豪宅,旗下万达集团更进军海外不动产。原因就出在,中国内地房地产供过于求,高盛更警告,现在是出脱中国房地产股的最好时机。

蓝天董事长许崑泰(2016.4.21):“目前我想说,投资还是选比较,比较便宜的时候,或者是比较好的买点,目前整个中国的房地产,整个商办,都是属于算高的,土地成本是很贵的,那我想说等比较好的机会,再来投资。”

许坤泰旗下的宏汇集团,过去在中国四处猎地投资,价值达千亿台币,但如今脚步也放慢,他更在年初预言,中国房地产不景气恐怕长达15年。

蓝天董事长许崑泰(2016.4.21):“跟国际市场比,如果比较便宜就划算,比较贵就不划算。”

不难看出不动产高手,为何近期转向日本买楼,中国房地产供过于求现况不解决,海外置产、销售猎地的情况,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消失。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