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监狱逃犯现踪 警方全力搜寻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新泽西南部一名监狱犯人,在本周二逃走,当地警方目前仍然在寻找这名逃犯。

这名越狱犯是38岁的阿瑟·巴克尔(Arthur Buckel)。新泽西警方表示,一家CVS杂货店在周三的监控录像里拍摄到这名逃犯的身影,但是还没有将他抓回。

Barnegat镇警察局长 Arthur Drexler:“我们不确定他是否还在Barnegat镇,但是在没有其它消息之前我们假定他在。”

这名逃犯之前被关押在新泽西南部监狱(Bayside State Prison)的最低安全防护区,但是在本周二点名时消失。官方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Barnegat市长 John Novak:“任何线索都需要,我通过你们向民众说,看到什么都要举报。也许一万次线索的调查都无效,但是一万零一次就有结果了。”

这名逃犯之前曾经因为杀害一名10岁的儿童被判刑14年,在2010年获释。这次是因为攻击罪被捕,本来预计本月底保释。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